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八木红莲 关于开学第一天——初识轰焦冻



啊……好像来的太早了……

红莲站在门口,默默地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要问为什么来这么早?因为第一天开学太兴奋,闹钟还没响就提前醒过来了……

选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红莲开始发起呆来。怎么办,没有人呢,好无聊……

兴奋劲慢慢下去,早起的困意开始涌上来。果然还是睡一会比较好。

小姑娘理了理自己刚过肩膀的头发,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到桌子上,还不忘在脑袋上盖本书来遮光。



轰焦冻很早就来了学校,但没想到,有人更早到了教室,还趴在桌子上睡起觉来。

他向教室最后一排走去,准备坐到离睡觉的人远一些的靠墙位置,无意间的一瞥,却让轰焦冻愣了一下。

盖在她脑袋上的书本下,露出了黑红分明的头发。

轰焦冻取回了放到课桌上的书包,缓缓走到女孩旁边坐下,安静地收拾起东西。







“喂,小矮子,给你!”

一朵红玫瑰被塞到了小女孩手里。似乎是刚摘下来的,花瓣上还带着些早晨的露珠。送花的小男孩虽然表情很凶,但从脖子到耳朵,都肉眼可见地红了。

‘看来是个傲娇的孩子啊’。

“##酱送花是在道歉吗?”

‘奇怪,怎么听不见名字’。

“我才没有,这是我刚刚捡的!”小男孩被戳中了目的,脸开始变红

‘意外地容易害羞啊这孩子’。

“hai,hai。##酱送我花我很开心哦!”小女孩拉住了男孩的手。

“我最喜欢##酱了!”



“不要把脚搁课桌上!你不觉得这么做很对不起雄英的前辈们还有制造课桌的人吗。”

“不觉得啊,你小子那个初中来的!?小配角一个!”

啊,刚刚是在做梦吗……

红莲抬起头小小地舒展了一下身体,头上的书滑落到地上。

听见掉落的声音,轰焦冻转头看向女孩。双色刘海因为睡眠有些凌乱,露出了额头上的一道伤疤。这是,虐待?


“嗯?蛋糕?”

小姑娘揉揉眼,撕下贴在蛋糕盒上的便签。

‘帮你准备了小零食。开学第一天,加油啊!    from人使’

两个蛋糕小小的,几口吃完的程度,补充能量的同时又不会占胃容量。今天的人使还是一样贴心啊~

感叹着好友贴心的小姑娘偏头理了理头发,这才注意到旁边的轰焦冻。

他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是想打招呼吗?

“额,你好,我是八木红莲。”

“轰焦冻。”

安德瓦叔叔的小儿子好像也叫这个名字。嗯?他为什么还盯着我?难道是……

“轰君是不是饿了,我的蛋糕分你一个。”小姑娘拿起桌上蛋糕和牛奶递了过去。

爸爸说过要乐于助人,轰君肯定是饿了又不好意思说。

递到面前的蛋糕打断了轰焦冻的思绪,也让他意识到这样一直盯着女孩子相当失礼。一向礼仪良好的他,撒了个小谎。

“谢谢。”轰焦冻接过女孩给的蛋糕牛奶,“我确实饿了,失礼了。”

正准备拆开蛋糕盒,被讲台上相泽消太的声音打断了动作。

“全员换好衣服,操场集合。”







“实技测试第一名是八木红莲吧?初中垒球能扔多少米?”

“16米。”

“那么,用上个性再扔扔看。”

“hai!”

红莲上前接过相泽手里的球,听见他小声说了句“加油”。消太叔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


“朱雀。”

只有半人大的黑色朱雀现身于黑炎中。这是红莲特意缩小了魔兽体积的结果。朱雀抓住测试球冲向远处,如同一支黑色的箭。

“36527.6米”

相泽将手机上显示的距离展示给同学们。


“三万多米?有没有搞错啊……”

“这是怎么回事,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可以尽情使用个性啊,不愧是英雄科!”


“好像很有趣…是吗?用来成长为英雄的这三年,你们都想抱着这样的心态度过吗?”

相泽消太笑得有些恐怖。

“好,那我就将八个项目总成绩最后一名的人,认定为毫无潜力,做开除处理吧。”

不妙。红莲转头看向绿谷,他脸上有明显的惊慌。辛苦了这么久才进的雄英,绿谷君肯定不想就这样离开。但是消太叔叔他,这不是那种会开玩笑的类型啊……

“要把学生这样是我们教师的自由。”相泽消太撩起刘海露出了标志性的龙猫笑,“欢迎你们,这里就是雄英高中英雄科!”







“顺便说一下,开除是骗你们的。”他笑了,“是为了最大限度激发你们个性的一种合理的虚伪。”

“啊?!!”

连带着红莲,大家都惊呆了。

女孩觉得世界有些玄幻,她这个开除了一百多个学生的叔叔,居然心软了。又或者……红莲看向绿谷。又或者是被他的潜力打动了吧。

话是这样说,但手指伤的好严重啊……

“绿谷君,需要我帮你治疗吗?”

“啊!八木桑?”绿谷看着忽然靠近的女生,有些慌乱,“那,那个,麻烦你了!”

“没问题哦。Unicorn!”

通体黑炎的独角兽忽然显现,现场的同学们都吓了一跳。

“这、这是什么啊……”

“啊!请不要害怕,这是我的个性。”女孩赶紧向大家解释,“是可以治愈的独角兽,只是样子有些可怕。吓到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受惊的同学中,只有一人不一样———爆豪胜己。相比其他人,他的表情过于冷静。

那个女人的个性,根本就是神兽和黑炎的结合体……但是头发和眼睛偏偏是那样的。可恶,她和天野红莲到底什么关系!

爆豪死死盯着女孩的脸,一个个疑问在脑海中闪过。







“八木桑不走吗?”

看到女孩整理好书包却只是坐在位置上,轰焦冻想起了早上看到的伤疤。是怕回家吗……

“莲。”

是早上来送蛋糕的人啊。

“人使!”

轰焦冻看着女孩背上包很开心地跑到男生旁边。男朋友?


“轰君再见。”

和轰焦冻告别后的小姑娘拉着心操的手,一蹦一跳地走着。

“人使人使,我今天的测试拿了第一名哦!”

心操看小姑娘一脸求表扬地看着自己,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

“哦!莲好厉害!那第一名要不要吃章鱼小丸子呢?”

“要!”

小姑娘总是这么容易满足啊。心操帮女孩理了理刘海,又忽然想到刚才那个男生。

“那个‘轰君’,和莲是亲戚吗?”

“诶?不是哦,是新同学。”小姑娘感觉有些奇怪,“人使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头发和眼睛的风格很像,莲不觉得吗?”

这么说起来,真的超像。红莲忽然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难不成,轰君是爸爸和其他阿姨的孩子!!

心操看着小姑娘的表情从纠结变成惊恐,一个手刀不轻不重地劈在她的脑袋上,成功停止了这场脑补。

“不要胡思乱想,你爸爸只有你一个女儿。”他见过那个男人对女儿的宠爱,这样的父亲不会去做那种事。

“真的?”

“真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莲自己难道不清楚吗?”这么容易乱想,在感情方面反而不开窍啊……有些心累地摸了摸她的头。

我的小姑娘,快点明白过来吧,只有我一人面对这份感情的话,我会忍不住着急的……


“啊,那边有小丸子!”

“hai,hai,我现在就去买。”

评论(6)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