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八木红莲 林间合宿中






“Raffaele。”


B班全员到达训练场地时,第一眼看到的不是A班地狱般的训练,而是……

“喂喂,开玩笑的吧?天上那个在飞的是天使?”

“不是吧,怎么会有黑色的天使,这个样子更像恶魔啊。”


一向话多的物间宁人看眼空中飞舞的六翼天使,默默闭着嘴往后退了一步。

天使身上的黑色火焰让他想起了那段相当痛苦又极其憋屈的回忆——入学考那天差点被自己复制来的黑色火焰烧死,还是被复制的那个女生最后救了自己

记得那个女生在考场击败了一大批机器人,得到的分数她足够进入A班了,这个黑天使,是她的召唤出来的吧……林间合宿A班和B班要一起训练……


不知为何,物间宁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咚!

精神力耗尽,空中的黑色天使消散。

站在垫子上的小姑娘直直倒了下去,脚边的空咖啡杯散落一地。如果不是相泽消太提前拿了这个软垫给她,这一下估计能摔出脑震荡来。


“这孩子的个性还真是厉害啊,天使带来的增幅很明显。”曼德勒猫抱着一箱咖啡走过来。

“Eraser,你要的咖啡。”


“放垫子旁边吧。”

相泽抖开随身携带的小毯子,给晕过去的女孩轻轻盖上。

“麻烦你多注意这孩子,等她醒了,训练继续。”


八木红莲训练项目:召唤具有治愈能力的天使为训练场全员开启辅助,通过不断透支来训练自身精神力(同时摄入所需量的咖啡因)。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晕过去再醒过来,红莲睁开眼时天空已经被晚霞染红了一片,被摧残了一天的同学们正陆陆续续往回走。

晃晃还有些昏沉的脑袋,小姑娘披着小毯子挣扎着爬起来,却忘了脚下成堆的空咖啡杯,一个不稳,刺溜一下滑出了软垫的范围,把正好路过的切岛一脚踹倒。


“噗!”


红莲:上鸣你不要以为是我好朋友就可以这样嘲笑我。

努力爬起,但腿软着再次摔倒,把刚爬起来的切岛重新踹回了地上。


切岛:???

“抱歉切岛,还能起来吗?”她是想把切岛扶起来的,但是被天使掏空精力后手软脚软,自己都爬不起来。

精神好虚弱啊……

“没事,我扶你起来吧八木。”

切岛重新爬了起来,但两只手先他一步把小姑娘从地上拉了起来。


“精力耗空了就别逞强。”

“还有力气吗?我背你回去吧。”

使用了一天爆炸后的爆豪胜己,小臂肌肉已经有了不正常的抽搐;而经历了一天铁桶煮自己很简单,浑身湿漉漉的异常狼狈。

两个状态不佳的少年互相瞪一眼,谁都不肯先撒手。


“你们在干什么,快点回去”


相泽消太忽然冒出,双手穿过腋下把小姑娘抱起来,让她趴在自己肩上,又腾出一只手托住腿,像抱孩子一样抱着她往回走。


“不劳动的话,今天没有晚饭。”







“没有生火工具怎么办。”

“同学们,我们要努力自力更生啊。”

八百万百,打火机创造成功。

众人:不,我们做不到这样的自力更生。


“八木,你的黑色火焰能生火的吧。”

上鸣凑过来,把小姑娘拉到灶台前。

“快快快,生起火我们就能吃上饭了!”

“额……可能不行。”

“啊?八木你的火焰能生火吗?不管怎么说,你先试试。”

“好吧……”


拗不过上鸣的请求,小姑娘燃起黑炎靠近柴火。触碰到可燃物,火焰瞬间将木头吞噬,留下一片灰烬。

好吧,她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我的黑炎离开身体以后就会不受控制,比起燃烧,更多的是吞噬生命力。”

拍拍呆滞上鸣的肩膀。

“所以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我还是不生火了。”


嘭!爆豪胜己负责生火的灶台炸了。

默默上前,把失败后陷入暴躁的男孩拉去做饭组。


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着想,他们两个都不适合出现在生火区。





饭后出来消食的小姑娘看着前面偶遇的物间宁人,当即转身往回走。

不要以为她看不出他是故意等在路上的,每次A班遇到这个“啊咧咧”都会被嘲讽一波,她才不要独自面对这糟糕的嘲讽技能。

物间宁人明显没料到对方看见他第一眼就要走,他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有信心的。


作者园:不,他们嫌弃你是因为你长了张嘴。


“喂,你、你站住。”

红莲:!我应该没有得罪他啊!

听了这话,原本正常走路的小姑娘撒腿就跑。

物间宁人:!?

连忙追上去,一把抓住女孩肩膀,却被小姑娘下意识反身压制在地上,胳膊也被扭在身后。


“疼疼!松手!入学考的时候你救过我你忘了?”

连连拍地投降,被小姑娘捏着脸蛋仔细瞅了几眼后,疼痛的压制才松开。

“是你啊。抱歉,下意识就……”完全忘记这件事了呢……

“物间同学找我有事吗?”

“我……”

嗯?她是眼花了吗?物间宁人也有这么,羞涩?的时候?

“*#*%”

“啊?物间同学你说什么?抱歉我没有听清。”只看见他张嘴。

“上次救我的事谢谢你。”

飞快说完话,转身就跑。跑出几步后又忽然停了下来。

“就算这样你也不要得意,B班很快会赶超A班的!”

额,跑得真快,一眨眼就不见了。

得到感谢又莫名被挑衅?的小姑娘抬头看看月亮。


现在是该继续散步还是回去睡觉呢……

评论(3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