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八木红莲 关于与爆豪的再见

是夜,门慢慢打开,一个黑影悄无声息地走到女孩床边,伸出手———帮女孩盖上被子。

小红莲踢被子的习惯到现在也不变啊……欧尔麦特一边帮小姑娘整理被角一边回忆着。

红莲刚来家里的时候,他还是个零经验爸爸,完全没有半夜查看孩子情况的意识,以至于回家第一天红莲就因为踢被子发了烧,出院第二天又被送了回去,他也被护士训了一通。从此养成了夜起盖被子的习惯,算算时间,已经十年了。

天野他们,原来离开这么久了吗……欧尔麦特看向女孩的眼神有些复杂。还是,让这孩子去看看他们吧……







“红莲能帮爸爸一个忙吗?”

女孩收拾好饭盒正准备走,被欧尔麦特叫住。

“爸爸知道今天是红莲的生日,虽然很抱歉,但是可以帮爸爸去看看两位的朋友吗?今天,是他们的忌日……”

爸爸的眼神,好悲伤…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没关系,我会替爸爸去的。需要买什么花吗?”

花啊……


天野他们的婚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呐,还记得那天,现场摆满了火红的玫瑰。酒席上,拓这样说过。

“我和玉啊,果然还是最喜欢红玫瑰!怎么样,婚礼我布置得不错吧?玉还和我说等以后不行了,要交代儿女在墓前摆满红玫瑰呢,哈哈…”

他们两个,一直都是那样对生活充满热情啊。


“买红玫瑰吧,那是他们最喜欢的花。”







一束白菊被放到墓前。爆豪胜己慢慢直起腰,向墓碑上两人的照片问好。

“叔叔阿姨,我来看你们了……”

每年他都会来,毕竟这天是他们的忌日,也是,她的生日…

“已经第十年了,警察那边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也不知道那个笨蛋现在怎么样了……”

威尔也在慢慢老去,总有一天,连它也会离开。

“拜托…拜托了…如果她还活着的话,就请你们保佑她回来吧……”我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即使是英雄,牺牲以后,也会渐渐被人们遗忘。十年里,来看他们的人越来越少。那只在新闻中被提了一句女孩呢?随着时间的流逝,恐怕早已被人们遗忘在角落。昨天他去警局的时候,连警察都劝他放弃。可恶,怎么可能!如果连他也放弃了,那还有谁会记得她……


手机铃声响起,爆豪胜己才忽然清醒,眼泪不知在何时流满了脸颊。

“可恶,我才没那么软弱!”爆豪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向外走去。不能在这么安静的地方接电话,会扰了他们的安宁。

快走到门口时,有人与他擦肩而过。

“不好意思碰到你了。”那女孩是这样道歉的。

不过是碰一下,能把老子怎么样。爆豪胜己没有理会她,出门转向了一边的拐角。


“喂……花我早就买好了,不用你提醒啊老太婆……哈?为什么不带威尔来?老太婆你是不是忘了它前两天乱跑腿被撞伤了,你要我抱着一只三十多公斤的大型犬来英雄墓地吗……知道了,狗粮等我回去会买的……啰嗦……”


挂断电话,爆豪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好心情,回到大门内。

“go mei,好不容易来看你们应该说点轻松的话……”

爆豪愣住了,墓碑前,多了一束红色的玫瑰花。



“啊啦,小胜喜欢我家小红莲呢!”曾经天野玉把五岁的爆豪抱在怀里,这样逗着他。

“不如小胜长大以后和小红莲结婚吧,阿姨我可以帮你们布置婚礼现场哦!用红玫瑰铺满这个场地,想想就很浪漫呀!毕竟啊,小红莲和阿姨一样,都很喜欢红玫瑰呢!”


在这种地方送红玫瑰,恐怕只有那个家伙……刚才那女孩!

爆豪胜己飞快地冲了出去,在街道上寻找着。

可恶,刚才光顾着擦眼泪完全没有看见她长什么样啊!但是,黑发黑眼,总不会变吧!

在人群中飞速穿梭,眼睛在每个人脸上扫过。不对,不对,全都不是!可恶!

忍不住一拳打在墙上,留下了一道裂缝。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难过……

红莲抱着玫瑰站在墓碑前。照片上的两人,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可能是小时候认识的叔叔阿姨吧,毕竟自己受伤忘掉了以前的事。她这样安慰着自己。

将玫瑰放在墓前,红莲深深鞠了个躬。那束白菊,代表还有其他人记得这对英雄吧……真好……

悲伤的情绪越来越强烈,这种不安让她逃一样地离开了那里。







走在路上,不知为何有些迷茫……

“莲。”

啊,是人使啊。慢慢走上去拥抱住他,似乎这样,心里的不安才能够缓解。

心操人使有些诧异,却也伸手将小姑娘抱的更紧。无意间看到她进了英雄墓地,才准备在外面等着,没想到现在却看到了小姑娘失魂落魄的一面。是去悼念了很重要的人吧……

紫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黑雾。

因为在乎你,所以选择守护在这里。我的小姑娘,请更加更加地依赖我,只有这样,才能在事情败露时,让你无法逃离……



“吃甜食会开心点,莲要和我一起去旁边的冰淇淋店吗?”

小姑娘埋在他胸口的头微微点了点。

心操摸摸小姑娘的脑袋,揽着她的肩,单手推开了店门。


“欢迎光临!”


没有人注意到,门关上的刹那,门外跑过的,奶金色头发的少年……

评论(8)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