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八木红莲 关于亲吻


红莲迷迷糊糊从医务室醒来,睁开眼,就看到治愈女郎坐在床边。

“奶奶……”

“我知道小红莲想问什么,那孩子已经没事了,这也多亏你及时帮他治疗。”治愈女郎扶着女孩坐起,又帮她在背后加了枕头好靠起来舒服些。

为什么她现在躺在保健室里?这要从早上的入学考说起……








“诶,人使是在C区?那就不能一起战斗了……”

小姑娘看看心操手里的分区卡,又看看自己的。明明是相邻的学号,她却被分到了D区。

“应该是为了防止同校学生互相帮助,毕竟这样对其他人不公平。”

台上,麦克热情地为学生们讲解着考试规则,台下,心操一脸认真地听着,手上却做着完全相反的事——他从包里掏出了巧克力蛋糕,趁麦克转头的瞬间飞快喂给身边的小姑娘。

“我买了咖啡牛奶,莲喝一点。”

贴心地插上吸管递给身边人。整个过程,心操一直保持着一副认真听讲的表情。

红莲喝了几口,把吸管递到心操嘴边。

“人使要不要也喝点,会精神些。”人使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啊,这样下去真的没关系吗?

心操愣了一下,就着她的手吸了几口牛奶。

小姑娘一脸单纯的样子,怕是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间接接吻”吧。心操看着女孩收回手,粉嫩的唇再次含住吸管,心里开始盘算起以后该怎么教育,好让他的小姑娘避免和其他男生发生这种情况,又不会因此损了自己的福利。








和心操互相加油后,红莲和其他考生们一起站在了D区大门前。

不清楚其他人的个性,果然还是抢占先机比较保险。黑色的火焰隐隐在手臂上燃起。门一打开,女孩率先冲了去。

“白虎!朱雀!”

身披黑炎的两只魔兽迅速显现,不祥的气息让考生们感到胆战心惊———可怕!

女孩控制着朱雀飞上高空,魔兽所见传入她脑海。白虎跳跃在大楼间,留下黑色的残影,将那些已经知道了位置的机器一掌拍碎。监考室的显示器上,八木红莲的分数一路攀升。


消灭了足够多的机器,红莲停下个性,准备找个隐蔽的地方呆到考试结束。控制两只魔兽消耗了比平时更多的精力,她有些撑不住了。

扶着发晕的脑袋,红莲向大门走去。躲在那边的楼里,被波及到的可能性会小一些。丝毫没注意到有人正在靠近她。

肩膀忽然被拍了下,回头看,是个金色头发的男生。

“你的个性很强嘛,借我用一下!”

“等等……”

还没来得及阻止,黑色的火焰从男生手中燃起。随即,一阵剧痛席卷了他的身体。

“啊!!你……做了……什么……”

黑色火焰顺着他的手掌逐渐向上蔓延,将衣袖焚烧殆尽,连带着手臂也开始碳化。同时,红莲感觉原本发晕的脑袋,开始变得清醒起来。黑炎的生命力反哺开始了!

男孩脸上的血色迅速退了下去。不阻止他的话,会死!红莲冲上去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引导着黑炎回到自己体内。

不行,这样还不够,他的生命体征已经变弱了,必须紧急治疗。

“Unicorn!”

通体漆黑,燃烧着火焰的独角兽从黑炎中出现。现在,尽你所能,补全他的生命力。

黑色独角兽扇了扇巨大的翅膀,低下头颅,用自己的角轻轻触碰早已脱力倒在地上的男孩。红色光芒渐渐包裹住他的身体,被碳化的皮肤剥落,新的皮肤开始生成。

红莲半跪在地上,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果然,被黑炎魔化的独角兽,治愈起来额外耗费精力啊……

血色重新回到了男孩脸上,紧闭的双眼隐隐有要睁开的趋势。看来没问题了……

广播中传来考试结束的信息,独角兽化作黑色火焰消散,女孩也失去意识,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那个被你救下的孩子原本想对你道谢的,我估计你需要的恢复时间会有些长,就让他先回去了。”治疗女郎给病床上的小姑娘投喂了一把软糖。

“不过有个紫色头发的孩子一直不肯离开,现在应该还在保健室外面等着。”

人使?小姑娘被软糖噎了一下。现在距离考试结束起码有五个小时了,他一直等着……

“奶奶我休息好了,先走了!”急匆匆穿上鞋跑出去。



“人使!唔……”

女孩刚出门就被抱了满怀。

心操紧紧抱着怀里的小姑娘,低下头埋入她的脖颈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股甜甜的味道,让他一颗焦躁的心慢慢安定了下来。

“我好担心你……”

轻轻蹭着她的脸,向她倾诉自己的焦虑。这种事,一次就够了,他不敢想象,如果再次看到他的小姑娘这样躺在病床上,自己还能不能保持冷静……

“对不起,让人使担心了。”

小姑娘安慰地抚摸着他的背,掌心的温热透过薄薄的衬衫,仿佛能够直达心脏。

“可是我很难过……即使现在莲没事了,还是觉得很不安……”把头埋在小姑娘脖颈的少年,闷闷地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怎么办,好像伤害到人使了……小姑娘摸了摸少年蓬松的头发,有些迷茫该怎样道歉。只是,这点迷茫,好像被少年猜到了。

“莲觉得抱歉的话,就亲一下我吧……”

少年抬起头,慢慢贴近女孩的脸,又在极近的距离停下。似乎下一秒,就会吻上她的唇。


“莲,亲亲我……”


沙哑着嗓子,说着魅惑人心的话。小姑娘也仿佛被蛊惑了一般,轻轻吻上了他的侧脸。柔软的触感擦过他的嘴角,带来酥麻的感觉,一直传至心脏。

我的小姑娘,这么可爱,可不行啊……

心操重新将头埋进女孩的脖颈,深深地呼吸着她身上甜腻的气息,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然,他会忍不住亲上去……

“人使?”小姑娘有些担心地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了哦,莲。我现在,很开心。”

蹭了蹭小姑娘的脖子,心操才有些不舍地松开了她。

“人使不难过就太好了,一起去吃饭吧,我请人使吃拉面!”

啊,啊,看来小姑娘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意识啊,得再努力才行。心操在心里叹了口气,摸摸女孩的头,转身蹲下。


“上来吧,膝盖受伤的小公主。另外,你的骑士想要最大碗的拉面。”

评论(9)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