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敌联盟日常 死柄木奈的番外

生日特辑

今天是瓦的农历生日,给你们写一篇敌人的番外哦吼吼吼吼


人设:死柄木奈,弔哥的亲妹妹,和哥哥一起被afo收养,拥有“复原”的个性

下面请看死柄木奈的敌联盟日常






敌联盟有钱or穷?


黑暗的房间,只有电脑屏幕传出幽幽的光,afo向自己的学生下达着最新的指示。

“奈,新一批的试验品已经到位了,我希望你明天可以来实验室帮我。”

“那明天的USJ突袭呢?”按照原计划应该是和黑雾叔一起辅佐哥哥才对。

“有超再生的脑无在,弔的安全,你不用担心。现在实验室的研究更加重要,脑无的数量还是太少。”

虽然不想离开哥哥,但是为了老师的大业,是该多花点精力去帮老师实验。不过趁机提点小要求,总不过分吧?

“那老师可以给我加点零花钱吗?我想给哥哥买护肤品。”奈举起手中的清单,“哥哥总是把‘父亲’戴在脸上,和他说了好多遍都不听啊,明明很伤皮肤。我想买点好的护肤品给哥哥,但是零花钱完全不够呢……”

她是眼花了吗,老师的额头,流汗了?

“所以,请老师帮我加点零花钱吧!”

啪,afo关掉了通讯。奈对着黑了屏的电脑,陷入了沉默。

老师刚刚,是窘迫了吗……敌联盟现在已经这么穷了吗……

死柄木奈忍不住咆哮,明明实验室每天都有大量金钱投入进去为什么会没钱给孩子发零花钱啊喂!?






兄妹二人对手的态度


任务即将开始,敌联盟的大家都在做着准备。死柄木弔走到自家妹妹身边,将手递给她。

“戴这个。”

惨白的手,似乎刚从哪里捞出来,往下滴着不明液体。看到这一幕的奈只觉得有些头大。

“死柄木弔!你又随便拿我的‘爸爸’!”

“‘父亲’和‘爸爸’是一对啊,奈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戴?”弔不能理解为什么妹妹不喜欢把她的‘爸爸’戴脸上。

“和你说了多少遍这样对皮肤不好,我是女孩子啊女孩子。”奈伸手准备把‘爸爸’拿回来,被兄长一个转身避开。她有些生气了。

“死柄木弔,把‘爸爸’还我!你总这样把他从福尔马林里面捞出来,他会臭掉的!”

奈扑上去,决心靠武力“镇压”自家大哥,把‘爸爸’抢回来,弔则凭借灵活的身手在酒吧中到处躲避,不让妹妹改变主意绝不妥协。原本就不富裕的敌联盟因为这场闹剧损失了许多物件,首当其冲的,就是黑雾心爱的杯子(黑雾哭泣)。






奈的宠物


死柄木奈的喜好有多奇怪,黑雾是知道的。蛇,蝎子,蚂蚁,虽然在奈这个“宠物杀手”的身边都活不长,但哪个正常女孩会养这些东西当宠物?

但是今天,黑雾盯着乖乖蹲在角落的脑无,只觉得以前那些宠物无比可爱。

没错,死柄木奈带回了一只脑无当宠物。虽然它是个失败品,但它依然是只脑无。

黑雾看看坐在地上打游戏的死柄木弔,又看看逗着脑无的死柄木奈,叹了口气。果然兄妹两个没一个能让他省心的。

“奈,酒吧空间太小了,你在这里养脑无会很不方便的。”

“没事没事,脑无很乖的。黑雾叔看好哦!”奈退后了几步。

“脑无,握手。”

巨大的手掌放到了奈摊开的手上。

“脑无,叫。”

“呜啊啊啊啊啊嗷啊!”

“脑无,打滚。”

庞大的身躯就地一滚,只听咔嚓一声,弔哥的游戏机,碎了。面对即将通关却忽然黑屏的游戏,弔哥呆住了。

强烈的求生欲迫使死柄木奈迅速爬上了脑无的背。

“脑无跑!”

“啊啊啊啊臭小鬼我要崩坏你!!”

脑无和奈早已跑没影,空留下,墙上巨大的,被脑无撞出来的大洞。






死柄木奈逃生后续


“呀,幸好跑得快。”

死柄木奈趴在脑无身上,感慨着自己的机智。但她忘了,即使是晚上,这样出门也是会引起恐慌的。

警察和英雄很快来了。

“放开那个女孩!Missouri Smash!”

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欧尔麦特夹在了腋下(奈:?),脑无也被第一英雄的手刀劈成了两半。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脑无!!!(奈内心尖叫)

“已经没问题了,因为我来了!哈哈哈哈!”

欧尔麦特看着死柄木奈的面瘫脸,只觉得场面一度有些尴尬。少女可能是受惊吓了,他这样对自己说着。

所以等警察例行询问过一些问题后,欧尔麦特决定亲自送女孩回家。听到这个消息的奈,内心是拒绝的。

“不,我自己可以回去。”

“不,少女你刚收到袭击,应该由英雄互送你回去。”

所以说,面对第一英雄,老师的劲敌,反对是无效的。再次被欧尔麦特夹在腋下的死柄木奈内牛满面。

“我已经向警察问了少女你的住址,放心我会把你安全送回家的!”下蹲,蹦起!

飞在空中,奈只觉得生存无望。

她不要回家!会被崩坏的!救命啊!!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