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园

沙雕girl一枚
已放弃减肥
想了解宁波有啥好吃的店阔以问俺
wx:gysgdka

八木红莲 关于战斗训练


“我回来啦!”

“小红莲欢迎回家!”欧尔麦特端着两个盘子走出厨房,“今天的晚饭是意大利面,爸爸有努力做哦。”

曾经的厨房杀手欧尔麦特在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后,终于练就了一手相当不错的厨艺。毕竟不能总和女儿靠外卖度日……

不过看小红莲吃得这么香,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老父亲欧尔麦特一脸慈祥地看着女儿。

“o yi xi!我以后一定要找像爸爸一样做饭好吃的男朋友,这样就一直有好吃的饭了。”小姑娘吸溜吸溜面条,向老爹发表着自己的想法。

“咦!!!小红莲有喜欢的人了吗!?”老父亲泪崩。

不,你不想!爸爸还不老可以给小红莲做很多年饭!!爸爸不要你找男朋友啊!!!

“还没有,这只是感慨啦。”

哦,原来没有啊……欧尔麦特瞬间感觉生活美好。可爱的女儿今天也没有被外面的臭小子拱走呢~



饭后洗过盘子的欧尔麦特回到客厅,一脸认真地看着面前——坐在地毯上和丸子玩耍的小姑娘。

小红莲和丸子都超可爱啊!欧尔麦特默默掏出手机开始拍照。

你问丸子是谁?是一年前被欧尔麦特捡回来的一只三花哦。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相泽消太来八木家串门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手机震动了一下,把欧尔麦特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哦,是相泽君啊。

‘作战服改动的事记得和红莲说      from相泽’

光顾着拍照片,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小红莲,消太叔叔和午夜阿姨帮你修改了作战服,要不要看一下?”

“好啊。”小姑娘抱着有些胖胖的三花坐到沙发上,接过老父亲递过来的设计稿。

好厉害!这是红莲的第一感受。粗看似乎只是普通的黑色训练服,但缠绕在外的黑色束缚带下,是与外表完全不同的设计。不愧是职业英雄做出的改动啊!

“改动,超棒!”







“第一场的对战双方是这两组!A组当英雄,D组当敌人。其他人先去监控室。”

“hai!”

和绿谷君对上的好像是他的幼驯染,两人的关系有点恶劣啊,感觉会是场惨烈的战斗……不过,这不是自己现在该担心的,有更重要的事!红莲一脸郑重地走到搭档身边。

“尾白君,我想,和你商量件事。”

“八木桑请讲,我会尽力配合你的!”八木桑好严肃,应该是想到了很棒的对策。个性已经很强了,没想到还是个脑力派,我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请让我,摸摸你的尾巴!”鞠躬。

“嗯!嗯?诶!?”尾巴猿夫惊呆了,一脸严肃就只为了摸他的尾巴?

“因为尾白君的尾巴毛茸茸的很可爱,所以想摸摸看。我知道这样有些失礼,但是,拜托了!”再鞠躬。

“呀,那个,没关系的,八木桑下次直接和我说就可以了……”默默把大尾巴伸过去。

“非常感谢!”

哇!手感果然超好~看着很有肌肉,但摸上去软软的,尾尖的毛毛也很蓬松!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可爱!

“尾白君~”小姑娘摸着尾巴,感觉世界充满了幸福的小花花。

“我们,做好朋友吧!”







过于沉迷大尾巴,忘记商量对策了……

红莲看看尾白被揉得凌乱的尾巴毛,默默转开了头。感觉有些冷啊,是气氛问题吗?

双腿忽然被冒出来的冰牢牢冻住,整个房间都结起了霜。

“腾蛇!”

巨大的魔兽显现,乖乖盘在二人周边。蛇身上温度极高的黑色火焰迅速消融了地上的冰,也让房间开始回温。

“看来他们是想靠固定敌人的方式来避免战斗。”蛇眼热成像观察到的情况同步到脑中。只有一个人进来?

“看来英雄组有些过于自信了,进了大楼的,只有一个人。尾白君,不如我们这样……”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商量起了对策。



商量完毕,开始行动!

尾白抱起‘核弹’向更高的楼层跑去,红莲则跑向楼下,并控制着腾蛇率先到达英雄所在楼层缠住他的脚步。浑身都覆盖着火焰的蛇,可没那么容易冻住。


巨蛇忽然出现在眼前,轰焦冻迅速后退并发动个性将其冰冻。

这条蛇浑身都是火焰,冰撑不了太久。轰焦冻越过腾蛇准备抓紧时间上楼。忽然,两条黑色的带子袭来,被及时升起的冰柱挡了下来。一身黑衣的红莲从角落走出。

“不行哦,时间耗尽之前,轰君要陪我留在这里才可以。”

缠绕在身上的黑色束缚带散开,露出了下面纯白的作战服,红色藤本月季的图案自双臂延展至背部。

“抱歉,顺利属于英雄。”

冰从脚下迅速蔓延开去,将女孩所站的一方空间冻住大半。黑色的腾蛇忽然从背后袭来,巨大的身躯一下撞碎了他用以防御的冰墙,将轰焦冻缠住。

“我控制了腾蛇身上的温度,轰君不用担心会被烧伤。现在,请你睡一会。赛壬。”

人身鱼尾的海妖自黑炎中出现。与可怕的外表不同,海妖的歌声意外地空灵。

不行,眼睛,要忍不住闭上了……一块棱角锋利的冰出现在右手,轰焦冻用力把冰扎进掌心。疼痛,能让他清醒。


应该可以了。红莲控制着腾蛇将轰焦冻轻轻放下后撤去了个性,毕竟海妖这类控人心神的魔兽操控起来,耗费的精力可不比独角兽少。现在已经开始晕了。

小姑娘走到轰焦冻身边蹲下,抓住手准备拿胶带绑起来。忽然身下的人一个用力,她被反手按在了地上。轰焦冻迅速用胶带缠住了小姑娘的手。

怎么会!?

“轰君没有睡着?”

“啊,因为疼痛。八木桑就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没时间浪费了。

眼看着轰焦冻跑上楼的小姑娘只能默默祈祷尾白能把‘核弹’藏的好一点。







“时间到!敌人组获胜!”

没想到是这个结果的小姑娘喜出望外地奔向自己的队友。

“啊!尾白君你太棒了!”剩下的时间不短,居然守住了,尾白君,很强!

轰焦冻走了过来,表情没有太大变化但能感觉到他身上的低气压。

“所以,你到底藏在哪里。”

“其实,轰同学打开过那个房间的门。”尾白挠了挠头,“是顶楼楼梯边的第二个房间。那个房间比较小,我猜想轰同学不会特意进这种一眼就能看完的房间。正好门上方有条挂灯的链条废弃掉了,所以带着‘核弹’挂在那里。”

所以,是自己不够细心才导致的失败啊……轰焦冻转身离开,被小姑娘一把拽住了衣袖。

“轰君治疗一下手吧。”一直在滴血啊,刚刚应该是靠割手来保持清醒的。

“不需要……”是我,还不够强大。

“不行哦。”欧尔麦特走到轰焦冻身边拍拍他的肩,“轰少年的战斗很棒,但现在你需要治疗。红莲少女陪轰少年一起去治愈女郎那里,伤口很深的话红莲少女也能帮上忙。”

“……我知道了。”






“啾-”

手掌的伤愈合,身体却忽然有些疲惫。

“这样就没问题了,治疗可是很耗费体力的。”

治愈女郎拿起桌上的糖罐,打开才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忘记补充新的糖了,现在还是吃点甜的补充体力比较好。八木同学帮忙找些甜食给他吧。”

“hai。”



轰焦冻坐在教室,一动不动地盯着眼前的蛋糕。这个,是上次那个男生送的吧?

“我吃了没关系吗?”

“没关系,这个蛋糕不是三无产品,轰君请放心吃。”

“我是说,八木桑男朋友送的蛋糕,被我吃了,没关系吗?”每天都送蛋糕给女朋友,这种男生会在意这种事吧。

正喝着牛奶的红莲小姑娘呛到了。男朋友?什么时候有的?难道说……

“轰君说的男朋友,是指人使吗?”

轰焦冻点点头。

“轰君你误会了,人使和我初中同桌三年,是超级好的朋友,不是男朋友啦。”小姑娘摊手,“而且人使的理想型是身材好又可爱的女孩子,我不是他喜欢的风格哦。”

身材好又可爱?轰焦冻不动声色地看了看小姑娘的脸和明显超出了年龄的欧派。


八木桑,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